一杯茶

↓点开↓







【关注我你就上当了!】
常年失踪,高兴才更新
mxtc一家粉丝退散,尤其是虾
【角色】入坑占比较大,角色和故事的吸引力更大,只看个脸就套“霸总娇妻”剧本的去祸祸你自己的oc吧行吗
进过争议很大的圈子,自行避雷

流水账,不甜的日常

超市里的冷气开的很足,浑身的暑气被吹了一干二净。
安迷修在门口站了一会,扑面而来的冷气吹的他有些头疼。
随手拿了购物篮往食品区走,安迷修低声念叨要采购的东西。
早餐要用的果酱,中午加班要冲的咖啡,给金带去的箭头形状的硬饼干,紫唐幻想要的带着小斯巴达模型的软糖还有凯莉小姐点的棒棒糖。
安迷修单手挎着篮子从侧衣兜拿出手机,呼吸灯一闪一闪,是格瑞来的消息。
【TO:安迷修】
你的领带我帮你选一条

……这哪里像询问人的语气啊。安迷修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迅速回了短信。
【TO:格瑞】
好。

安迷修收起手机打算拐弯去饮品区时发现隔壁货架的两位售货员小姐正笑着靠在一起悄悄打量他,估摸着是想起自己刚才的样子安迷修的呆毛抖了几下,藏在头发下的耳朵有些发红,朝她们温和的笑了下安迷修就快步走开了。

看着两箱奶,安迷修陷入沉默之中。
左边那箱芦荟粒的太引人注目,尤包装上的巨大芦荟特为有甚。
不过买这个会很尴尬吧。安迷修想了想自己先生的发型和摆在电脑桌旁的盆栽。
那还是买右边这箱好了,安迷修皱了皱眉,旺仔特浓。

“先生,您需要帮助吗?我可以给您推荐几款饮品。”年轻的售货员小姐笑容甜美,她看了看安迷修一直盯着的两箱奶,“是要送给小孩子的吗?”
“呃……其实……”安迷修把篮子换到右手,“这是打算给我先生买的,他很喜欢牛奶。”
“…………”售货员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安迷修,你的领带。”从二楼服装区艰难求生的格瑞在第四次拒绝试穿新款西服后拿着四个袋子下了楼,精准的找到困在饮品区的安迷修把领带递给他然后对显然进入我是谁我在哪境界的售货员说,“就这箱,谢谢。”
哦,旺仔特浓。售货员小姐默默看着芦荟先生带着他先生离开了。

安迷修扣紧安全带,格瑞放好东西坐到副驾驶位上。
“你的表情太冷了格瑞。”
“我会试着缓和点。”
格瑞歪过头盯着安迷修的脖子,因为热那里解开了两粒扣子。
安迷修被盯着有些发慌,抬起手捂住领口,“怎么了?”
“……抱歉,用力大了些。”格瑞坐正身体轻咳一声。
安迷修明白格瑞指的什么,昨天他俩喝了点酒,加上两人近两周没见就跌跌撞撞的跑到床上。
突然落到车窗上的树叶打断了安迷修的回忆,他晃晃头发动车子,引擎声掩住安迷修的声音,但是格瑞觉得他听见了。
“xxx”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