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茶

↓点开↓







【关注我你就上当了!】
常年失踪,高兴才更新
mxtc一家粉丝退散,尤其是虾
【角色】入坑占比较大,角色和故事的吸引力更大,只看个脸就套“霸总娇妻”剧本的去祸祸你自己的oc吧行吗
进过争议很大的圈子,自行避雷

【阴阳师/all晴明】BE 【刀变糖】三十题

小学生文笔,各位看看图个乐子就好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阴阳寮里的男式神们看着晴明的守护灵,凑到一起商量怎么把那条龙支开

2 反目成仇
“吾友啊,我是不会把他让给你的。”
“茨木你把他放开,否则我就对你下手。”
两人中间的晴明思考自己有多大几率从这俩人手里逃脱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红叶锲而不舍的追求失去记忆的安倍晴明,然而从未得到过回应。
“我知道我这只是单恋,他是不会答应的。”
“所以我不会继续追求他的,直接上就好了。”

4 分手
安倍晴明抽回被妖狐握的紧紧的手,白皙的手被捏的泛红。
“如果今天还是突突,你就不用回来了。”

5 与爱无关
阴阳寮里有一个好管家,寮里的事无论大小都井井有条。
俊美的阴阳师在樱树下写写画画时管家会带来一壶清茶;下雨时漆黑的羽翼会遮住阵阵寒风;资源吃紧时无需吩咐主动打御魂。
有人问过那个管家,你是不是很爱那个阴阳师。
管家只是笑笑,“我不爱他,我只是习惯待在他身边罢了。”

6 报复
“听说上次和晴明斗计的阴阳师的结界被毁了欸。”“折腾了好久,光修复就修了三回。”“也不知道是谁弄的,不像是式神干的啊。”
“谁让那个阴阳师不长眼伤着安倍晴明了,没直接拆了他的寮,大爷已经够客气了。”背上的鬼葫芦也跟着抖了抖。

7 七年之痒
源博雅是安倍晴明的竹马,相识甚久共事多年,心里的情绪也藏了多年。趁着醉酒,源博雅握住安倍晴明的手,酒红色的眼睛充斥混沌,“晴明,我可忍了两个七年,下一个七年……”“接着忍着吧。”

8 错过一世
青坊主寻到晴明的转生并且成功相遇,“上一世你是我的阴阳师我是你的式神,我默默守着你,这一世我不会放过你,决不会让他们抢走你的。”

10 一直都是骗局
河童摘取头上的荷叶,身形随之变化,一个身材高大容貌英俊的男妖出现在晴明面前,“让您久等了……”
安倍晴明猛地坐起,“这个梦也太诡……”转身看到床榻上墨绿头发的妖,安倍晴明抽出一张符,“我还在做梦。”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看着手上的字条,安倍晴明冷漠的对着九尾狐。
“没关系,我认识大人就好了~”

12 无爱亦无恨
遇见黑晴明是个意外,交往一段时间后晴明觉得除了这妆很碍眼外黑晴明是个不错的人。
“你说我们啊,我不爱他也不恨他,我们是半身。”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雪女很难控制自身的温度,低温令她的双手不时生出一层冰霜。隔着寒冷雪女依然能感觉到阴阳师身上的温暖,所以每次过分寒冷时雪女都会找安倍晴明暖暖手,看着周围那群式神倒牙的表情,雪女心里开起了花。
[不服你也上]

14 从未相遇
阿爸是个黑脸阴阳师,画符抽卡等常规方法很难召唤出R以上的式神,但是,每次出任务回来安倍晴明总会发现寮里多了个式神,还是自己想要的。
“我们从未相遇,我们直接上门(找媳妇)。”

15 无知伤害
晴明的狩衣被不知名的家伙换成巫女服了

16 我们都老了
妖狐都弄第三个儿子算了算天数,自己和晴明都相遇那么久了。

17 “如果当时”
“你要是在提那个时候,我就把你喂达摩。”
躺在床上的安倍晴明瞥了眼故作沉思的夜叉。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弟弟,你这么做是不对的。”
“媳妇比哥哥更重要。”鬼使白轻吻膝上浅眠的阴阳师,对鬼使黑下了逐客令。

19 痴人说梦
“你说……”“安倍大人是不会和你一起坐蛤蟆的。”

20 玩笑而已
荒川之主捧住阴阳师白皙的脸,在那人反应过来前快速吻了上去。
“只是个玩笑而已,打赌输了。”“那我的符也只是玩笑。”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圆满结局不是上床,即使是在梦里也不行,你们给我出去!”

22 厌倦
安倍晴明抚摸着一目连的龙,暗自打算把雷帝也涂成这个颜色。

23 粉碎性自尊【晴明性转注意】
八百比丘尼看着阴阳师胸前的阴影,催促莹草赶紧想办法解除晴明身上的咒。
“风景不错但是心里很膈应。”

24 多余的人
茨木和酒吞又打起来了,因为他们都在争出站时晴明身前的位置。

25 相思相忘
安倍晴明再次失忆了,他忘记了寮里的一切,忘记自己的过去。看着那轮明月,旅途中的晴明总觉得身边还差点什么,差了那个总是让他不时心痛的身影。

26 生离死别
桃花妖表示你当莹草她们是吃干饭的?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我会继续等,等你把那句没说完的补全。”小鹿男守在晴明冰冷的身体旁平静的说着。

28 “请回头看看我”
鲤鱼精拍起一片水花,“晴明大人再多休息一会吧,池子这边很安静的。”

29 撕毁梦想
青行灯拍了拍墙上的花鸟卷,故作惋惜道,“安倍是不会画你的。”

30 无爱者
他们只是屏幕内的虚拟人物,一举一动都遵从人的意识,他们没有感情,脸上的笑容口中的话语是人们加上去的。
他们是无爱者,但是我们是有爱的。

评论(9)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