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茶

↓点开↓







【关注我你就上当了!】
常年失踪,高兴才更新
mxtc一家粉丝退散,尤其是虾
【角色】入坑占比较大,角色和故事的吸引力更大,只看个脸就套“霸总娇妻”剧本的去祸祸你自己的oc吧行吗
进过争议很大的圈子,自行避雷

【阴阳师/双狗组】奇怪的三十题

文笔差,存在角色性格偏差,不适者尽快离开。
人物属于阴阳师和他们彼此,ooc属于我。

1、间接性亲吻
大天狗有一把做工精致的团扇。钴蓝色的扇面上写有白色勾边的祭字,扇柄打磨的光滑,虽然样式很常见但足以看出制作者的用心。
一个和煦的午后,恰好经过庭院的鸦发现了放在走廊上的团扇,鬼使神差的,鸦拿起团扇在手中把玩一番。
抚摸冰凉的扇面,一个奇怪的想法浮上心头,鸦把团扇举起凑到脸前。环视四周并没有发现其他式神的气息,鸦轻吻扇面,随后把团扇放回原处飞也似的离开了庭院。
刷完御魂的大天狗找回被随意放在庭院的团扇,敏锐的大妖察觉到扇面上微弱的气息,大天狗的唇印上了鸦亲吻过的地方。[真不坦率啊]大天狗笑着收回了团扇。

2、恋人的收集癖
天狗一族总会不经意的掉毛,严重的时侯仅仅是转个身就会掉下几根漆黑的鸦羽。
帚神冷漠的打扫着庭院,其实并没有多少杂物需要清理,樱树下的一堆大多是寮里两只天狗的羽毛。
一只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探进那堆羽毛,挑拣一番后大天狗拿走了那十多根鸦羽。
回到屋内打开一个不起眼的藤制木箱,里面满是码放整齐的黑羽,显然是出自同一个妖。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