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茶

↓点开↓







【关注我你就上当了!】
常年失踪,高兴才更新
mxtc一家粉丝退散,尤其是虾
【角色】入坑占比较大,角色和故事的吸引力更大,只看个脸就套“霸总娇妻”剧本的去祸祸你自己的oc吧行吗
进过争议很大的圈子,自行避雷

无题

※雷伊个人向
※遵循赛尔号游戏设定,雷伊是赫尔卡人造产物,为守护而生的产物
※随便看看就好

恒星发出的光照射这片荒芜大地,夹杂土粒的风不时略过身侧,金色指套因蒙尘无声嘶哑,叫嚣着试图发出金色的光。

这是第几个年头了?

年轻的守护者坐在最高的雕塑上,探出大半个身子盯着早已熟悉的土地。

没有东西,或者说除了赫尔卡原住生物外没有其他有生命体征的生物可以排解他的焦躁。

对,就是焦躁。

若是几十年或几百年,雷伊还耐得住寂寞,不厌其烦的在这颗被遗弃的星球上巡逻。但是整整一千年,那些机器人没有回来,兴许是再也回不来了,因为一个使命而留驻这颗失去动力的星球,冠以守护者之名看守这颗似乎没有什么价值的星球。

雷神之翼是极佳飞行辅助工具,但雷伊情愿用脚,这样才不会让时间显得微不足道。一步一步走过去,一眼一眼看过去,残损的建筑被风沙侵蚀,留下时间的痕迹。

雷伊觉得自己也要随着这颗星球荒芜下去。人造体内没有心跳,所以无法用跳动感知活着的存在;遗弃星球没有访客,所以无法用语言见证失落的文明。

语言系统要废弃了。

找到遗下的书籍,刚张口就被沙哑的声音惊到。

这是自己的声音么?

雷伊练习着说话,就像刚从实验室里走出的时候,对着古老的文字回忆自己的声音。

实力足够,足够自己离开这里。

大概又过了几十年,雷伊找不出值得自己继续留下的理由。

雷神之翼展开,悬浮在空中看一眼孕育他的星球。

什么时候回来呢?

几光年外的恒星依旧明亮着,毫无保留的燃烧自己放出光芒。

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就回来吧。

评论(2)

热度(23)